人氣 120

板橋大遠百1樓櫃姊確診 1500名員工快篩

#板橋大遠百 #櫃姊 #確診 #商圈 #地方
聯合報記者王敏旭、江婉儀/新北報導
 
新北板橋大遠百今傳出1名櫃姐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該名員工今早PCR呈現陽性,Ct值31較不具傳染力,但對於消費場所會採更嚴格、標準檢視,大遠百內的1500名員工也啟動企業快篩,全部陰性、且清消完畢才會復業。
 
侯友宜在記者會指出,新北今雖然新增0個確診個案,不過江子翠篩檢站昨有遠百員工出現不舒服症狀前往快篩,雖然快篩呈現陽性,今早通知PCR陽性,除了大遠百啟動企業快篩,也擴大匡列採檢。
 
新北板橋大遠百今傳出1名櫃姐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該名員工今早PCR呈現陽性,Ct值31較不具傳染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衛生局證實板橋大遠百1名在4樓工作的櫃姐因婆婆在環南市場染疫,連帶自己也確診。本報系資料照
 
據了解該名員工為一樓專櫃櫃姐,侯友宜說,該名員工最後一次上班日為8月26日,疫調還在進行中,預計明天公布這名確診個案。目前大遠百1500名員工前往亞東醫院進行快篩,必須採檢陰性、全面消毒後才可以復業。
 
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指出,新北的快篩站均加採PCR,快篩是為了快速得到初步結果,PCR則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得知,不過通常快篩陰性、PCR陽性的確診者,Ct值都偏高較不具傳染力。
 
板橋大遠百指出,由於臨時接獲通知有員工確診,目前所有人分散到各篩檢站快篩,也與亞東醫院溝通期望能夠多提供一點量能,至於明天營業時間,因為事發突然還不能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