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T6.1 California Ocean移動小透天

#車內 #車頂 #OCEAN #California #插座 #福斯 #居家 #交通
中國時報記者陳大任/綜合報導
 
福斯商旅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旗艦T6.1 California Ocean,內裝質感精緻豪華,還配備各式最新行車科技,但對記者而言,電動升降車頂可說是最有感的配備。
 
一般車輛打平座椅頂多2至3人睡臥,但是California有上下兩層,「樓下」可睡2至3人、「樓上」還可再睡2人,試駕車則提供上下舖共4床位,車內有2組Type-C、2組USB插座,及5組12V 120W電源供應,並附設2組230V歐規電源插座;還自備廚房,包括流理台、雙嘴爐具、水槽、冰箱,車內不只有清水箱還有回收廢水箱,車後也配備外接式沖洗裝置,提供簡便淋浴功能,Ocean有如車界小透天,開到哪裡都可就地露營。
 
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 Ocean搭載2.0L TDI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並配備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車身提供2款素色漆、8款金屬漆(見圖,月桂綠)及2款特殊雙色,總計12種車色選擇,售價318.8萬元起。圖/陳大任攝
 
車頂雙人床位。圖/福斯商旅提供
車頂雙人床位。(福斯商旅提供)
 
櫥櫃可分類收納。圖/福斯商旅提供
櫥櫃可分類收納。(福斯商旅提供)
 
車頂帳篷是California最大賣點,除了旗艦款Ocean為電動液壓控制外,其他車款都是手動設計,好處是結構簡單、耐用,但是操作起來卻很費力,Ocean的電動車頂只需按下駕駛座頂端彩色觸控面板的旋鈕,系統會先提示注意車外空間是否足夠,接下來持續按壓,車頂即會緩緩升起,且在升、降其間若遇狀況,只要鬆手即可隨時中止,是貼心的設計。
 
彩色觸控面板。圖/福斯商旅提供
彩色觸控面板。(福斯商旅提供)
 
高機能車室設計。圖/福斯商旅提供
高機能車室設計。(福斯商旅提供)
 
冰箱容量不小。圖/福斯商旅提供
冰箱容量不小。(福斯商旅提供)
 
另外,這代Ocean的上鋪已有別於先前的松木床架,升級為內建54組碟型彈簧的新結構,床鋪尺寸1.2x2m;下鋪則換上增厚的新型雙人床墊,尺寸為1.14x1.95m,讓全家人都在滿天星空和環山群繞的相伴下入眠。
 
雙嘴爐具及水槽。圖/福斯商旅提供
雙嘴爐具及水槽。(福斯商旅提供)
車頂雙人床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