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疑親手溺斃2歲娃 狠母遭聲押

#地方 #居家 #通霄鎮 #溺斃 #羈押
中國時報記者謝明俊/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海邊26日發生2歲女童疑遭生母溺斃案,家住台中市的31歲陳姓女子與丁姓丈夫口角後,竟負氣帶著2歲幼女離家出走。警方找到2人後,女童因溺水送醫不治,但陳女對女兒溺水過程交代不清,檢察官懷疑陳女涉嫌溺斃親生女兒,依涉犯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並排定今(28)日解剖女童遺體,釐清是否生前落水和確切死因。
 
檢警調查,家住台中市大甲區的31歲陳女,25日與同齡丁姓丈夫口角後,揚言要帶女兒離開,隨後母女2人就不見蹤影。丁男四處找尋妻女2人仍無蹤影,焦急報案協尋,台中市警方尋人未果,調閱沿路監視器影像,發現陳女帶著幼女搭火車到苗栗,立刻轉報苗栗縣警局。
 
苗栗地檢署對溺斃女童生母聲請羈押。(謝明俊攝)苗栗地檢署對溺斃女童生母聲請羈押。(謝明俊攝)
 
苗栗警方以手機定位系統搜尋陳女位置,26日晚發現她出現在通霄鎮新埔里海邊,會同海巡署官兵前往搜尋,前晚8時許找到陳女,發現她懷中抱著2歲幼女、全身溼透,女童則有溺水現象,且情況不樂觀,通報消防局將2人送醫,女童經急救仍不治,陳女則無大礙。
 
檢方昨日到醫院相驗,並指揮通霄分局調取相關監視器畫面、詢問相關人士,為確認女童死因,排定今(28)日下午解剖女童遺體釐清死因。並持續調查相關人證、物證,釐清案發過程。
 
檢方偵訊時,陳女對案發過程避重就輕,對女兒溺水過程更是含糊不清,懷疑她以溺斃方式殺害女兒的犯嫌重大,在進一步訊問其他證人前有防止串證必要,以涉犯殺人重罪,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陳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