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蔡總統肯定郭董、佛光山 「對用心付出的人不需酸言」

#政策 #居家 #蔡英文 #疫苗 #郭台銘 #佛光山
經濟日報記者鍾泓良/綜合報導
 
蔡總統今(4)日傍晚於臉書針對疫苗進度發布談話,她表示日本捐贈疫苗已經抵達台灣,美國白宮將台灣納入疫苗捐贈規劃,感謝兩國政府協助。她同時也感謝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佛光山等民間團體的協助,雖然一時間還沒看到成果,但疫苗取得不簡單,「對於用心付出的人,不需要酸言酸語。」
 
蔡總統感謝這段期間為台日奔走的官方及民間人士,因為有個為幫忙,再一次見證基於共享價值互相扶持的台日友好真諦。
 
蔡總統今(4)日傍晚於臉書針對疫苗進度發布談話,她表示日本捐贈疫苗已經抵達台灣,美國白宮將台灣納入疫苗捐贈規劃,感謝兩國政府協助。圖/取自蔡英文臉書蔡總統今(4)日傍晚於臉書針對疫苗進度發布談話,她表示日本捐贈疫苗已經抵達台灣,美國白宮將台灣納入疫苗捐贈規劃,感謝兩國政府協助。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她也提到,不只是日本,美國白宮也宣布把台灣納入對全球捐贈疫苗的規劃,對於美國政府即時伸出援手,她也表達感謝之意;同時肯定辛苦工作的外交團隊日以繼夜,為台灣防疫奮戰,接下來都會持續跟相關國家溝通,確保疫苗穩定供給。
 
蔡總統表示,疫苗供給緊張不僅是台灣,各國政府都在爭搶疫苗。台灣國際處境很艱困,「疫苗還沒有上飛機都有可能有變數,因此總是要確認再確認,才能跟大家報告疫苗的喜訊,讓大家焦慮,實在是過意不去。」
 
蔡總統接下來肯定郭台銘、佛光山等民間人士跟團體都很努力幫忙,雖然一時還看不到成果,但疫苗取得不簡單,對於用心付出的人,不需要酸言酸語,團結力量才會大。
 
蔡總統預告,下階段將要進入大規模疫苗施打, 預約平台已經快要完成,各縣市也有安排相關接種站。疫苗施打將會有一定順序,請大家登記後靜心等待,論到自己就去打。
 
對於新北雙和醫院發生護理師遇襲,蔡總統也表示慰問,表示受傷較輕的護理師在休息一天就回到崗位繼續照顧病人,看了實在不捨又感動,呼籲國人給第一線防疫人員最大的支持。最後,提醒疫情進入社區感染,只要放鬆警戒確診就會增加,大家要持續警戒,才能減輕前線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