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9

任達華帶路 暢遊高雄做健檢

#地方 #任達華 #醫療觀光 #高雄

中國時報 林瑞益、柯宗緯、林雅惠/高雄報導

港星任達華15日推廣高雄推銷醫療觀光,他說,近年會定期到台灣做健康檢查,喜歡在高雄跑步、流汗。高雄市長韓國瑜將2019年訂為醫療觀光元年,全力發展高雄醫療觀光資源,帶領高雄醫療打國際賽。韓國瑜說,2019是高雄大豐收年,每個數字、指標、現象,都感覺高雄像開水一樣,一直冒泡,高雄有山有海,還有完整農漁工業,這個巨人要站起來,過年期間高雄湧入130萬名觀光客,高雄已成全台最主要城市,請大家一起努力,讓高雄更棒更好。

韓國瑜與任達華昨日到高雄長庚醫院出席醫療觀光記者會,韓國瑜表示,醫療觀光為重中之重,因此將今年訂為醫療觀光元年,將整合高雄醫療與觀光資源,成立醫療觀光推動小組,將高雄的醫療推向海外市場。任達華說,高雄的觀光環境很好,他常到高雄吃喝玩樂、做健檢,且高雄有中醫、西醫,醫師的解釋淺顯易懂。他昨到高雄展開2天1夜遊程,自詡為「高雄通」,近年來常到高雄打小白球、跑步,昨是首度搭乘愛之船,遊覽愛河沿岸風光,深深為景色所著迷。任達華昨體驗高雄健檢服務後,以「名人帶路」身分享用「韓總滷肉飯」、阿囉哈滷味、樺達奶茶等在地小吃,也前往棧貳庫欣賞無敵海景,旋即搭乘「愛之船」暢遊愛河。

港星任達華15日推廣高雄推銷醫療觀光,品嘗在地小吃。(中國時報)

任達華說,對高雄不陌生,曾二度來拍戲,他喜歡高雄氣候、景緻,曾出過攝影集的他,考慮帶攝影機捕捉高雄城市之美,他也允諾未來有公益活動需求,會義不容辭響應。王淺秋表示,因熟識友人牽線邀請任達華前來行銷高雄,但他有經紀公司合約關係,非正式代言人及大使,是以「名人帶路」介紹高雄,她也預告7月將有大活動,有更多大明星報到,屆時「高雄到處都碰得到明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