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7

大統油品下架續查 高市違規品2407件

#地方 #衛生局 #食用油 #零售批發 #小吃店
好房News記者逄緯喆/高雄報導
 
彰化縣大統長基公司涉嫌製造、販賣攙偽食用油事件,為維護高雄市民食用健康,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自10月17日起,已積極動員衛生局所人員每日主動稽查,共查139家販賣及批發業者,全面下架違規產品計2407件,另追查食用油製造工廠7家、抽驗油品5件,並稽查小吃店、便當店、餐廳等餐飲業103家,稽查時並未發現有使用違規油品。
 
 
21日持續全面追蹤大統長基公司生產的相關違規食用油品,已要求市面產品全部下架,除了前往各大賣場、超市、零售批發販售場所稽查,也派員稽查各餐飲業油品使用情形,並為避免消費者疑慮及恐慌,已輔導餐飲業主動標示油品來源,也請業者建立食品原料追溯紀錄,落實自主管理。
 
衛生局呼籲食品業者對大統長基公司所生產製造的食用油品,應下架回收不使用,並主動揭示使用油品來源,維護消費者知的權利,民眾如有食品衛生安全問題,可電洽高雄市政府衛生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