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4

綠動奇蹟 騎電動機車遊桃米

#地方 #桃米生態村 #綠動奇蹟 #生態環保 #電動機車 #噪音 #煙塵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桃米生態村推出「綠動奇蹟」生態環保遊程,以輕便的電動機車,串連村內各個景點,並搭配精彩的解說,增加遊程的豐富度,並減少機動車輛噪音、煙塵對環境的干擾。

桃米生態村推行綠能電動車,串連村內各個遊憩景點。(廖肇祥攝)

綠動奇蹟電動車採用鉛酸電池,載重120公斤,每小時時速約25公里,15度上坡也能如履平地,外觀噴漆採用桃米當地的青蛙、蝴蝶為主題,共有6種款式,騎乘時非常的安靜,便利遊客觀察容易受驚擾的野生動物。

前來體驗的親子部落客芊芊爸爸指出,電動自行車好騎好牽,輕鬆騎進桃米社區小型產業道路,速度不快載著孩子很安全,本來以為桃米社區很小,騎著電動自行車才發現,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甚至一天都逛不完。

資策會中區產業服務處處長邱宏昇表示,預計在10月中推出相關套票與訂購平台,預期將為桃米的旅遊消費模式帶來全新轉變,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來桃米規劃一趟難忘的親子之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