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4

想拿貫通石福袋 先問土地公

#地方 #土地公 #貫通石福袋 #花蓮 #民眾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新年將近,百貨公司推出限量新春福袋,花蓮縣玉里鎮大灣福德宮則推出貫通石福袋,限量100份,現場並有新自強隧道最大貫通石供民眾求平安,預計2017年1月1日早上11點發放。特別的是,貫通石福袋除須排隊領取外,還得擲筊求得土地公應允,才能帶回家。

花東鐵路瓶頸路段雙軌化最後一哩路的新自強隧道,鐵工局預計最快後年雙軌通車。去年10月隧道貫通後,隧道「最大顆貫通石」擺放在隧道口的大灣福德宮內,福德宮更準備了100份貫通石新春福袋要讓民眾帶回去。

大灣福德宮主委羅榮廣表示,該宮位處新自強隧道口,當初進行隧道工程的營造公司將這顆最大貫通石送給土地公,感謝土地公的庇佑,讓工程順利、人員安全。

羅榮廣說,福德宮將舉行貫通石揭牌儀式,廟方也準備了100份貫通石福袋供民眾索取,但要貫通石福袋不只要排隊,還需擲筊求得土地公答應才能帶回家。

活動將在明年元旦登場,上午10點半舉行揭牌儀式,11點準時擲筊祈求貫通石福袋,歡迎有興趣民眾共襄盛舉。

貫通石一直有著助生子傳說,營建廠商聘請的林姓警衛也表示,他姪女結婚9年都沒傳出喜訊,他幫姪女祈求到一顆貫通石放在枕頭下,才2周就傳出喜訊,自己女兒知道後也跟他要一顆,也是1個月後就傳出好消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