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5

日籍搞笑藝人女兒疑遭虐 命危觀察中

#地方 #虐嬰 #藝人 #日籍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日籍搞笑藝人來台發展16年,在台灣長住20年,他曾演出電視劇「紫色大稻程」、電影「國士無雙」,也曾是八大「WTO姐妹會」的新住民班底,6年前娶了台灣老婆,今年5月升格當爸,他也不時在臉書PO出女兒生活照,女兒長相簡直是他的翻版,看來對女兒頗為疼愛,但現在傳出女兒遭虐,對此他本人手機未接、訊息也未讀。

北市文山區今傳出疑似虐童案件,3個月大的女嬰全身癱軟,被送到萬芳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女嬰全身多處明顯外傷,懷疑遭到虐待,於是立刻通知警方和社工,而日籍搞笑藝人和老婆都被警方約談說明,日籍搞笑藝人向警方表示,女兒傷勢是自己疏忽導致,他上個月不小心讓女兒撞到頭,前天把女兒扶上肩時又不小心摔到地上,才會全身是傷,而女嬰目前送往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搞笑藝人的四個月大女兒,今天因為額頭與鼻梁受傷送醫,被醫院通報疑有虐嬰事件。(圖/擷取自日籍藝人臉書)

搞笑藝人的四個月大女兒,今天因為額頭與鼻梁受傷送醫,被醫院通報疑有虐嬰事件。圖擷取自日籍藝人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