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7

公墓園區露營 50名額秒殺

#地方 #草屯警分局 #公墓園區 #植物公園 #稻草工藝文化節 #新奇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草屯警分局旁空地,原是草屯公墓園區,經公所整闢為「植物公園」(見圖,楊樹煌攝)後,目前成煥然一新綠地公園;草屯鎮公所配合稻草工藝文化節,特別推出創意的「墓仔埔嘛敢睏」露營活動,採限額50組報名,甫推出即造成額滿。

草屯鎮長洪國浩表示,草屯植物公園佔地20公頃,原是草屯鎮第2公墓,禁葬已逾20年;去年由公所規畫、整地,進行綠美化和野溪整治;去年首度試辦「墓仔埔嘛敢睏」露營,就吸引不少愛冒險民眾參加。

今年公所再擴大整理園區,將尚未整理的墳墓區,全部起掘安置納骨塔,雜亂的野溪也變成美麗的滯洪池,並可引水灌溉下游農田,同時完成舖設全長730公尺長環園步道;今整個植物公園內,除戰車、綠地公園和水池,已看不到「墓仔埔」。

今年配合稻草工藝文化節「墓仔埔嘛敢睏」露營活動,定11月1日舉辦,受理50組民眾報名,每組報名費500元,帳篷自備,才公告馬上就額滿,讓他們都始料未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