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5

村民慷慨捐地 嘉北二街變寬了

#地方 #花蓮 #嘉新村 #海星高中 #通車典禮

記者陳俊智/新城報導

花蓮新城鄉嘉新村因道路狹窄,民眾通勤、通學不便,且易生事故。新城鄉公所在民眾慷慨捐地下,拓寬為8米寬的嘉北二街,昨天舉辦通車典禮,地方民眾歡喜迎接新路完成。

花蓮新城鄉嘉新村新闢連接道路完工,通車典禮上,社區媽媽原舞團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記者陳俊智/攝影)

嘉北二街路長200米、路寬8米,其部分路段行經松城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美燕和新城鄉代表李秋男的私人土地,2人了解村民的困擾後,基於民眾生命安全考量,慷慨捐地興路。

通車典禮邀請社區媽媽原舞團表演,縣長傅崐萁、副議長賴進坤、議員蔡啟塔、余夏夫、林秋美、何禮臺等人都到場祝賀,剪綵後也實地走過新闢道路,會勘動線,盼新路不僅保障民眾行車安全,也能提升當地觀光的交通運輸品質。

錢自立指出,嘉新村多為榮民與軍眷人口,海星高級中學學生上下學來來往往,車輛多,對當地民眾出入安全影響很大。傅崐萁表示,連接道路通車後,將有效分流海星高中側門至嘉北二街的車輛,提升道路的安全性;鄉長錢自立也在典禮中,感謝捐地善舉及縣府的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