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6

彰基蓋醫療大樓 地方大動作抗議

#醫院 #抗議 #交通 #基督教 #彰化

記者郭宣彣╱即時報導

彰化基督教醫院計畫在旭光路兒童醫院對面停車場興建七期醫療大樓,居民反彈聲浪大,今天彰化基督教醫院開說明會,引來地方民眾抗議指 「漠視地方聲音,只求自身發展」。延平里長陳雯嘉表示,周遭交通夠亂,再闢天橋、地下道,封路期間交通必然大打結。

居民到彰基醫院前抗議。(記者郭宣彣/攝影)

彰化基督教醫院表示,院方興建大樓將進駐最新的醫療設備,能提供民眾更優質服務,至於居民憂心天橋安全問題,他們設有安全措施,加強安全設備,全有評估。

彰化市光南里長蔡耀叄說,地方住戶已先忍受彰基四期大樓帶來的交通不便,及噪音,如今再蓋新大樓設天橋連接,大家擔心若發生地震會帶有危險。他強調,「彰基醫院要蓋天橋等施工,沒有跟居民協調與溝通」。

市民代表溫芝樺說,今天開說明會,不少市民代表都不知情,地方大事件,從計畫、施工、到動工都得要「公開透明」。

彰化市民代表林榮堯持不同意見,他認為,新設醫療大樓設備最新,能給病患更良好的醫療服務,住戶應能暫時忍耐,謀全民更大的福利。

彰基醫院副院長周賢彰回應,為提供地方更好醫療服務,彰基決定興建大樓,且興建天橋及地下道為解決交通問題。至於民眾憂心天橋安全,也有加強安全係數,會再與居民溝通,解決民眾疑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