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5

雲端老人健康照顧計劃啟用 嘉惠基隆市長者

#雲端 #基隆 #張通榮 #三軍總醫院 #世界衛生組織 #地方 #主編精選

 

基隆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雲端老人健康照顧計劃啟動儀式」20日啟動,市長張通榮出席主持並接受由市議員韓良圻所代表捐贈的寶貝機,將先與三軍總醫院一起規劃遠距離照護服務,希望以建構出的簡單、符合人性的雲端多功能智慧健康設備,為未來的老年人照護問題提供一個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雲端老人健康照顧計劃所獲捐贈的寶貝機健康管理功能,將首先開放基隆市70歲以上的老人使用,目前以三軍總醫院為合作對象,日後也將結合更多醫療院所,讓服務範圍更加擴大。老人家可以經由該機器將平日量測的多種生理數值都可以經由雲端技術上傳,讓醫師及個人管理師即時掌握相關數據,並且經由系統將健康照護建議再回覆給使用人。
 
張通榮表示,目前基隆市老年人口約42,511人,佔總口人的11.19%,已經達到世界衛生組織的高齡化社會,老人照護問題已不容輕忽,感謝真茂科技公司慷慨捐贈雲端老人健康照顧寶貝機嘉惠基隆市老人,他也對於市議會各位議員及各大醫療院所的協助表示感謝,希望透過寶貝機與雲端老人健康照顧計劃的執行,將基隆市打造成高齡友善城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