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5

從成大商圈開始 首推蘭花餐廳、飯店

#商圈 #成大 #蘭花 #餐廳 #飯店

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蘭花業者結合周邊產業,在成大商圈推出蘭花餐廳、蘭花飯店,藉由一系列的蘭花商品,讓更多人認識蘭花之美。

蘭花業者與飯店合作,推出蘭花套房,有一系列的蘭花用品。

最近到成大商圈到處都能看到蘭花,從餐廳裡 的蘭花擺飾到餐飲店裡的蘭花餅乾;走進成大會館飯店的蘭花套房,迎面而來的是蘭花香氛,還有蘭花寢具、蘭花保養品等。

成大蘭花研究中心研究員蕭郁芸表示,國內的蘭花市場目前只限於植栽本身,但台灣是蘭花王國,民眾應有更多機會接觸蘭花產品,才會結合相關業者,從成大商圈開始推動。

蘭花業者吳柏宏說,台灣蘭花產業興盛,目前全台有大小蘭園1500家,雖然外銷成績不錯,但因業者規模有限,一旦國外訂單受到景氣等因素影響,往往會受重創,且國內市場太小,一旦外銷下滑,內需無法消化產量,是蘭花產業發展最大的不確定因素,很高興能結合生技等不同產業,一起推動蘭花產銷。

蕭郁芸說,初期與商圈業者合作半年,由蘭花中心等單位提供免費協助,未來希望形成市場,帶動蘭花相關產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