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

最難過中秋節 傅崐萁25日發監

#政策 #傅崐萁 #花蓮縣長 #中秋節

中國時報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花蓮地檢署13日傍晚核發入監傳票,通知前花蓮縣長傅崐萁25日到署執行,確定中秋節翌日就要入監服刑,依戶籍所在地,將送往花蓮監獄服刑,花監表示,原則上2人1房,最快農曆春節前就能夠懇親會面。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指出,檢方12日下午5時接獲台中地檢通知書,並於昨日下午6時親送傳票至花蓮縣政府,由傅崐萁親自簽收,應於9月25日上午10時至花蓮地檢署報到,執行前,也派請警察嚴密掌握傅行蹤,報到後就立即坐上囚車送往花蓮監獄服刑。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確定中秋節翌日就要入監服刑。(示意圖非本新聞相關/好房網資料中心)傅崐萁

花蓮監獄祕書王恩先表示,傅屆時先報到核定身分,再進行身體、健康檢查,「程序與一般人一樣」,在理髮、更衣、照相、編號後,新收容人都會配置到「義舍」。

原則上兩人一間,教化科進行為期1個月的考核,將視考核情形,分配工廠作業或是清潔雜役等工作。至於監獄大致生活樣貌,王恩先指出,受刑人每天一早6點50分就要起床,7點半開始早餐,8點半點名完畢,之後有集體教誨、專書研讀課程,午休外上下午各有10分鐘讓收容人運動與抽菸時間,晚餐點名過後,可以在房內活動與自習,9點準時就寢,生活非常規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