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3

赴美免簽 即日可上網申請

#美國 #免簽證 #ESTA #晶片護照 #外交部 #多空 #預售 #寰宇

記者黃如萍、鄭閔聲/台北報導

赴美免簽下月起正式上路,有意在十一月以後入境美國的民眾,即日起就能預先上網填寫電子旅遊授權書(ESTA)。外交部北美司長令狐榮達表示,ESTA申請網站雖提供中文介面,但民眾仍需使用英文填入資料;目前已持有美國有效簽證,且赴美從事與護照目的相符之旅行,則不需重新申請ESTA。

赴美免簽證11月正式上路,民眾赴美旅遊不用費時面談(圖/好房資料中心)

美國政府預計在美東時間十一月一日零時,將台灣正式納入免簽證計畫,屆時只要是持有效期六個月以上晶片護照的我國公民,以網路申請ESTA獲准並支付費用後,就能免簽赴美短期商旅九十天,包括嬰兒在內,「每一位」旅客都須申請ESTA。在十一月一日赴美的民眾,則仍須依既有程序申請簽證。
 
美國免簽效應顯現!赴美跨年團爆滿,停飛兩年的台灣夏威夷航線,將於明年一月底開航,連過去鮮少出團的休士頓豪小子遊程,報名狀況也相當好,業者開始規畫南美新遊程。
 
夏威夷觀光局和台灣旅行業者推出的十一月一日免簽首發團,七天七萬元有找,推出不到一周,訂位率已達一半。
 
台灣夏威夷航線在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停飛,多家旅行社規畫明年一月底至二月十日(大年初一)先開航三個直飛包機,七天的遊程團費並希望壓到台幣五萬五千元,讓民眾可以省一萬五千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