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2

竹圍觀光漁港工程延宕5個月 遊客險跌倒挨批

#竹圍漁港 #延宕 #地方 #商圈 #農業局 #天幕

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即時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漁港轉型觀光漁港景觀的薄膜天幕,市府農業局施工進度嚴重落後、圍籬腐蝕,工程延宕快5個月尚未完工,一名遊客親子前往險些跌倒反應「一個天幕為何做那麼久」? 部分漁民指稱市府施工效率差,經常不見施工,影響漁民、遊客。桃園區漁會今天下午表示,聽到漁民質疑天幕施工效率慢,工程難免讓漁民、遊客不便,希望市府盡早完工。

「打造竹圍漁港成為魄力漁港」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沿海政見,他曾到漁港視察,希望漁會大樓旁的4000萬元薄膜天幕工程提前完工,市府發包施工漁港天幕工程工期「107年5月21日到108年3月10日」,只是該工程不僅沒有「如期完工」,工程還延宕快5個月未完工,引發批評。

 

桃園市竹圍漁港薄膜天幕工程施工延宕快5個月尚未完工、圍籬腐蝕(見圖),引發漁民批評,漁民、遊客質疑「何時完工?」。記者曾增勳/攝影

 

市政府農業局表示,竹圍漁港薄膜天幕工程施工期間,因為遇到東北季風或下雨,依規定必須停工,加上只要風速大,工人就不能上鷹架進行拉膜施工,主要是氣候因素延誤工期,該局已催促包商盡快趕在月底完工。

陳姓、李姓漁民表示,市政府打造竹圍漁港為觀光休閒漁港,一個「加蓋」的天幕工程就要做一年多,經常沒看到人在施工,連周邊圍籬都腐蝕生鏽,影響景觀,漁民、遊客經過不便,「真不知天幕什麼時候完工」,游姓市民說,日前周休帶孩子到竹圍漁港玩差點跌倒,該工程做很久了,希望盡快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