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 完成兩座內野練習場

#地方 #政策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 #練習場 #防疫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南市府於安南區歷史博物館旁興建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繼第一期少棒球場於108年7月完工啟用,並舉辦第五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第二期成棒主球場也於109年8月10日舉辦動土典禮。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工務局對於重大工程仍做好工地防疫積極維持工程進度,今已先行完成兩座內野練習場,呈現「力與美」場區風格,十分亮眼。
 
工務局表示,以國際規格投入2,000萬元新建的內野練習場,位於少棒與成棒球場間,除建置完整之內野區域外,搭配園區既有綠化植栽景觀設計,種植漂亮的百慕達草皮,呈現「力與美」的視覺饗宴,可提供選手於實戰比賽前進行守備及打擊訓練。此外,第二期統包工程將陸續於111年底完成內野觀眾席3,000席的成棒副球場及室內外投打練習場;112年則完成內野觀眾席15,000席、外野觀眾席10,000席的成棒主球場,全案總工程經費約17.98億元。
 
台南市府於安南區歷史博物館旁興建棒球訓練中心。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府於安南區歷史博物館旁興建棒球訓練中心。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第二期成棒球場完工後,結合2019第五屆WBSC世界少棒錦標賽啟用的少棒主、副球場,打造完整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將成為我國最全面、完整的棒球比賽與訓練的複合式棒球訓練場地,期以培訓優秀選手並帶動棒球運動,推動各級棒球及產業發展。
 
同時可兼做國際賽會之競賽場館,提供亞洲地區職業棒球隊、國家代表隊、業餘棒球隊訓練設施、場地及環境,以多元方式帶動棒球運動風氣,把臺南這座「棒球城市」的歷史、文化景觀推上國際,也使台南市棒球精神成為城市品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