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

北市3所幼兒園明停課一天 同住小學家人可請防疫假

#幼兒園 #停課 #台北 #新北 #防疫假 #政策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潘才鉉/綜合報導
 
北市3園所學生接觸新北群聚幼兒園,今預防性停課一天。教育局表示,目前學生及同住家人已送往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並將接受衛生單位採檢及疫調,倘為確診的情況,將依規定該班停課14日。
 
教育局表示,中山區一間公立幼兒園、中正區二間公立幼兒園(目前同校區),園內有學生因接觸確診者,前天接獲衛生單位通知前往防疫旅館,進行14日居家隔離,隔離完畢後再自主健康管理7日。
 
北市3所幼兒園今停課一天。示意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全國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全國公私立幼兒園有條件復課。幼兒園復課示意圖。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教育局表示,其中1名幼生同住家人為國小學生,因此國小部分已向該班家長說明現階段的狀況,家長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請防疫假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請假者不列入出缺勤紀錄。
 
教育局表示,要求3園今日進行預防性停課1天,至昨天始,連二日將針對校園環境進行整體消毒,以確保環境衛生安全。昨日3所幼兒園課後留園服務也全數暫停,後續也將視檢驗情形判斷是否繼續停課,倘為確診的情況,將依規定該班停課14日,並要求學校及附設幼兒園都必須將最新訊息傳達給各班家長,之後則視採檢結果再行通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