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

限量500位!國慶大會首邀民眾觀禮9/7開放報名

#國慶大會 #國慶日 #觀禮 #雙十節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今年國慶大會將首次開放民眾現場觀禮,限量500名,9月7日至13日開放線上報名,預計於9月18日通知獲選民眾,歡迎民眾10月10日與於現場欣賞精彩表演,一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慶籌會表示,國慶官網將自9月7日12時起至9月13日24時止開放報名(報名網址於9月7日上午在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公布),歡迎年滿18歲且持有我國身分證的國民踴躍報名,系統將以電腦抽籤方式,抽出500位幸運民眾,預計9月18日寄送電子郵件並同時以手機簡訊通知,獲選民眾在收到通知後,須點選信內所附連結確認後,才算完成手續。
 
國慶主視覺搶先曝光。圖/國慶籌備委員會大會處提供
國慶主視覺搶先曝光。圖/國慶籌備委員會大會處提供
 
此外,,陳宗彥指出,今年國慶以「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2020 Proud of Taiwan」為主題,主視覺設計以「聲音」的聲波線條為設計核心,象徵台灣歷經多年民主轉型歷程,大眾多元聲音,透過各平台管道,被你我和政府聽見。政府的聲音也從各種方式傳遞,對內進行政策溝通,進而相互理解與合作;對外進行國際宣傳,提升台灣能見度。
 
最後,慶籌會特別提醒,今年適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期間,為配合防疫政策,這次慶典活動將採實名制,獲選民眾入場須攜帶觀禮證及身分證明等相關文件供查驗,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並配合活動全程佩戴口罩,另慶籌會也將為每位現場來賓準備一份精美紀念品,讓參加民眾留下難忘的回憶,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