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82

服貿通過用4萬8移民台灣?網路詐騙啦!

#政策 #服貿 #移民 #反服貿 #大陸 #投資 #居留證 #許可證

記者吳泓勳/台北報導

近期網路瘋傳投資人民幣4萬8就可移民台灣,經濟部投審會昨日大力澄清是「網路詐騙」,指並未開放大陸投資移民,僅允許陸企陸籍主管、技術人員可核發1年期入出境許可,若要延長則必須符合實質營業與1000萬元投資額等條件。

大陸移民公司廣告文宣號稱4萬8就可移民台灣,遭經濟部投審會澄清是網路詐騙。(翻攝自網路)

4萬8!移居台灣(大陸房地產廣告)

近期網路出現一張傳單,打出大陸「4萬8移居台灣」,相當於新台幣23萬元,就可移居台灣,並享有包括永久免簽商務入台、買房產獲永久居留權、有居留權可享健保、子女12年義務教育及醫療等,在網路上被大量轉載。

但除了傳單上註明的「台灣聚合發國際投資集團」負責人跳出來澄清,完全是詐騙廣告之外,經濟部投審會也說明,目前我國只開放「外國人投資移民」,不包含「大陸人民來台投資移民」,對陸資企業的大陸籍主管、技術人員來台,也只核發1年期的入出境許可證。

投審會說明,基本上第1年來台,只會核發1年效期的多次入出境許可證,但強調與投資移民的居留證意義完全不同。從第2年起,陸資公司必須有實際營業,且金額達到新台幣1000萬元,才可重新申請換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