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1

今轉溼冷 北部下探13℃

#地方 #2016選舉 #總統選舉 #變天 #氣溫 #低溫特報 #冷氣團

記者余祥/台北報導

昨天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天公作美,但今天起全台大變天,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資料,受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逐漸下降,高溫預計下降3度,全台都有局部陣雨,未來一周都會是溼冷的天氣形態。

北部氣溫下探13℃。(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車站前人潮一直居高不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說,今天起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水氣偏多,全台都有雨,而北部、中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並有局部大雨,其他地區則有短暫雨。氣象局預測,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今天氣溫會逐漸下降,台北低溫僅14至17度,中南部低溫下探16至18度。

周一至周三清晨,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更低,低溫將下探13℃,中南部最低溫約14至16℃,屆時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暫雨。林定宜表示,全台未來一周都會維持溼冷,僅周三、四溫度會短暫回升1至2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