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17

結合學校與圖書館 頭前樂活館動土

#地方 #新莊 #活動區 #現代感 #圖書館

記者謝幸恩/新北報導

 

新北市首創學校結合智慧圖書館的新莊「頭前樂活館」,8日舉行動土典禮,完工後將讓社區周邊2萬2000多位民眾使用,提供多元娛樂功能,增加社區認同感。

 

新北市長朱立倫(右)昨日參與新莊頭前樂活館動土典禮,與頭前國中學生一起開工。(記者謝幸恩/攝影)

 

 

昨日動土典禮,包括市長朱立倫、新莊區長許炳崑、市議員黃林玲玲、陳文治、何淑峰等人應邀出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考量頭前重畫區一帶無大型集會場所、圖書館等公共設施,於頭前國中校區內興建樂活館,滿足民眾展演、運動、閱讀的需求。

 

樂活館工程融合現代感建築視覺元素,將興建地上3層的建築物,1樓規畫作為舞台、球場使用,2樓則是桌球、撞球活動區,3樓則為多功能教室空間,另有100坪空間作為圖書館使用,並朝智慧式借閱功能方式設計,工程耗資9125萬元,預計明年5月完工。

 

校長黃居正指出,樂活館呼應了市府「在地樂活、在地就學」的政策,也讓鄰近社區民眾充分獲得學習及活動場所,讓樂活館轉化為新莊人文標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