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6

郭芷嫣做筆錄低調不受訪 律師:她被「惡意陷害」

#長榮 #郭芷嫣 #加料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即時報導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前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日前在私人LINE群組放話在機師餐內「加料」的截圖流出,被長榮提告,郭神隱多天後,今下午1點多在3名律師陪同下,到蘆竹警分局接受製作筆錄,歷經2個半小時才步出分局,郭低調戴口罩,面對媒體拍攝頻說「謝謝關心,大家辛苦了」,婉拒受訪,郭芷嫣律師則強調,郭小姐從頭到尾都是被害人,「是被惡意陷害的,背後藏鏡人究竟是誰,沒人知道」,已提出對話紀錄,請檢警查明清楚。

桃園蘆竹警分局8日晚間受理長榮航空因郭放話加料事件報案,警方依違反民用航空法第101條規定調查,9日傳喚郭到偵查隊做筆錄,但郭當天臨時電話告知警方,因「精神狀況不佳、還沒恢復」取消製作筆錄,郭11日被長榮人評會決議免職,外界關注郭何時到分局製作筆錄,終於在今天下午現身,但郭躲閉媒體不受訪,做完筆錄後一度躲回偵訊室。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前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日前在私人LINE群組放話在機師餐內「加料」的截圖流出,被長榮提告,郭神隱多天後,今下午1點多在3名律師陪同下,到蘆竹警分局接受製作筆錄,歷經2個半小時才步出分局,郭素顏、戴口罩面對媒體拍攝頻說「謝謝關心,大家辛苦了」,婉拒受訪。記者張裕珍/攝影

郭芷嫣今天由3名律師陪同到蘆竹警分局製作筆錄,下午3點47分步出分局,媒體頻頻關心詢問「是否覺得被陷害」、「近日狀態如何」等,郭未多做回答,只簡單表示「謝謝關心,大家辛苦了」,並要拍攝的媒體小心階梯,留心腳步。

郭芷嫣律師沈靖家出面受訪,表示由於LINE群組對話被刻意斷章取義,因此今天把全部對話內容等相關證據帶來,以協助承辦員警釐清事實,由於雙方花了點時間確認證據,才會花費2個多小時才完成製作筆錄,至於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細節不方便透露。

外界關心郭芷嫣身心狀態,沈表示,郭今天情緒不錯、精神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沈表示,郭芷嫣與同事友人的對話內容,明顯遭到有心人士刻意斷章取義,且被惡意外流,郭也想不通為何被外流?他也強調,「郭小姐從頭到尾都是被害人,是被惡意陷害的,背後藏鏡人究竟是誰?沒人知道」,此部分也希望檢警協助查清楚。

沈也提到,郭芷嫣雖在11日被長榮決議免職,但郭原先職務是副事務長,代表長榮是肯定其工作能力與態度,才會讓她擔任此職務,絕不可能會做出如同媒體報導「加料」等危及飛安的行為,是明顯被有心人士斷章取義、造假抹黑的言論,且依據郭過去言行,郭反霸凌且是友愛工作與同事的人,絕不可能會危及飛安行為,未來也會與郭討論,尋後續法律救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