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4

日本立春天暖 新潟雪祭雪像崩塌2人遭活埋

#寰宇 #新潟 #十日町市 #雪祭 #雪像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昨天立春,日本本島天氣回暖,造成新潟十日町市正在趕工籌備的雪祭雪像崩塌,2名工作人員被活埋,1人性命垂危。

十日町雪祭將在15日開幕,昨天下午2點多,為搭建主視覺而堆砌十公尺高的雪山正在進行裁切作業時,突然崩塌,2名正在事故現場作業人員遭到活埋,一人40歲人員幸運僅有輕傷,但另一名70歲男性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新潟十日町雪祭雪像崩塌,兩工作人員遭到活埋,生命垂危。圖/翻攝日本電視新潟十日町雪祭雪像崩塌,兩工作人員遭到活埋,生命垂危。圖/翻攝日本電視

十日町雪祭今年邁入第70年,主視覺寬35公尺、高15公尺、深25公尺,極具規模。

今年主視覺以雪之城與再現縄文時代火焰型土器為主題,預計今日開始雕塑。

根據警察說法,可能是因為日前下雨,加上昨天氣溫一口氣回升,導致雪山鬆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