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2

F.I.R.新歌沒主唱飛 阿沁吐露三人四年來無法達成共識

#F.I.R. #飛 #阿沁 #新歌

噓!星聞 噓編/綜合報導

F.I.R.的主唱飛22日在臉書宣告團體要出新歌,她完全不知情,自己的帳號也不再是官方粉絲團的管理者,不過她仍對兩位老師送上祝福,之後阿沁也在自己個人粉絲團上PO文透露,這四年多來三人對於團體作品一直無法達成共識。

圖/擷自阿沁臉書

圖/擷自阿沁臉書

阿沁23日凌晨在個人臉書澄清,當時會在F.I.R.的官方粉絲團上貼文宣告有新作品時,並沒有想太多,沒想到卻引發誤會,他對此表示歉意,並透露「正在製作的是三月會上映的電影歌曲。曾經一起打過的戰役都是最珍貴的回憶。未來的音樂道路也彼此祝福。」更表示「4年來努力嘗試溝通團體的新作品,但三人一直無法達成共識,手上也都有各自的計畫、個人專輯在進行。我也只能努力寫歌,並且等待。祝福我的音樂戰友。」

對於飛的帳號已不再是粉絲團管理者身份一事,阿沁也澄清自己完全不知情,為避免誤會他的帳號也退出管理員身份,之後就交由公司統一管理。

圖/擷自阿沁臉書

圖/擷自阿沁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