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北市府115人確診? 黃瀞瑩:74人已康復

#確診 #政策 #地方 #疫情 #公務員
聯合報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一名11樓駐衛警於6月20日確診,台北市政府當時僅匡列13人,北市議員陳怡君再度質疑,截至6月23日,統計北市府公務員確診人數高達115人,質疑市府蓋牌疫情資訊,甚至還有基層公務員求助無門之下,投訴1999。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115人確診中,已有74人康復,勿以統計數字玩文字遊戲,製造恐慌,並駁斥蓋牌一事。
 
陳怡君調閱資料發現,北市府的公務員截至6月23日,共計有115人確診,其中以防疫第一線衛生局確診人數最多,高達33人;其次是警察局28人確診,第三名則是台北捷運公司12人、環保局也有10人確診。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怡君說,近來她不斷接獲市府員工爆料,指相關單位都有同仁確診,但高層始終不願說明,有些基層公務員因府內蓋牌疫情資訊,在求助無門之下,投訴1999,缺依然得不到正確資訊。
 
陳怡君表示,台北市迄今沒有比照其他縣市,公開確診者的足跡,導致民眾無從防範,甚至在各級民代告知疫情時,市府副發言人還反擊要民代不要製造恐慌,事實上,造成民眾恐慌的,不是揭露資訊,正是市府的資訊不透明。
 
黃瀞瑩指回應,北市府員工自5月21日至6月23日共計115人確診,已有74人康復,黃瀞瑩表示,北市府早已施行居家辦公及分區辦公等措施,且制定員工確診後SOP,如實匡列、隔離,根本沒有蓋牌一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