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0

放假了迎新春 北市「上天下地」玩

#地方 #春節 #社教 #寒假 #天文館 #動物園 #育樂中心 #學生 #親子 #寓教於樂

記者陳瑄喻/台北報導

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北市各社教機構規畫不少系列活動,讓家長、學生可以一同閱讀、生態保育、探索天文或共遊等,讓30天寒假更充實、有趣。

寒假何處去?台北市立天文館從年初一至初八期間,展示場、宇宙探險軌道車、宇宙劇場、立體劇場及觀測室都正常開放參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每逢春節總會湧進數萬名人潮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兒育中心、天文館,除夕休假一天。動物園表示,從初一到初八在大門廣場有「動物朋友見面會」,並推出應景「Yes蛇!台北動物園蛇類特展」,還有自導式的「過冬達人」闖關遊戲,初一到初三每天上午10點送300個紅包賀新春,讓民眾蛇年好運、財運「蛇蛇」來(財源滾滾來)。

兒童育樂中心則是從初一至初八,安排許多精彩的表演節目,除了過年應景的舞獅外,還包括特技、布袋戲、原住民舞蹈、扯鈴、兒童戲劇、民俗童玩、民俗工藝、3D動畫影片、各項藝文特展及遊樂設施等,讓全家大小都能在兒育中心歡度佳節過好年。

另外,天文館,讓民眾一開春就能展開一趟天文之旅。

天文館表示,大年初一至初三宇宙探險軌道車將推出「新春來天文館抽紅包,蛇年富貴行大運」活動,凡搭乘軌道車的前200名遊客,皆可參加新春抽紅包活動。

教育局表示,各社教機構的相關活動,民眾可上官方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