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77

公館徒步區不再人車爭道  生意人大喊吃不消

#地方 #商圈 #交通 #公館慢行徒步區 #羅斯福路

好房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公館慢行徒步區」於今(8/2)日正式啟用,羅斯福路3、4段上的部分區域將進行車輛管制,只開放行人和自行車通行。但如同淡水老街計畫改為徒步區一樣,面臨當地商家的抗議與質疑的聲浪。公館當地的攤商抗議,認為阻擋車輛進入會影響來客量,補貨和送貨也變得更加麻煩。
 
「公館慢行徒步區」於今(8/2)日正式啟用。(好房資料中心)
台經院最新預測,下半年景氣可望觸底回升。(圖/好房圈資料照片)
 
假日逛公館夜市不必再人車爭道,從8月2日到11月2日期間的例假日,公館商圈將有5條路段從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只開放行人及自行車通行。包括羅斯福路3段286巷、3段316巷、3段316巷8弄、4段24巷和4段24巷12弄。交通局長王昇威表示,這樣規劃能有利於公館商圈的發展。
 
對於這樣的改變,有攤商認為可以創造更優質的環境,但也有不少商家不贊同,有攤商就向蘋果日報抗議,認為未來往中、永和的車輛將無法進到公館商圈,客人就要大老遠地走過來,會影響到生意。也有送貨員認為政府沒做好配套,將來送貨就要把車停在外圍再走進來,影響送貨、補貨的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