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9

遠見評比柯P敬陪末座 陳菊:我也曾是倒數第二

#地方 #施政滿意度 #遠見 #柯文哲 #陳菊 #地方首長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遠見雜誌評比六都施政滿意度,高雄市長陳菊和台南市長賴清德獲五星級,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有三星半,敬陪末座,遠見發行人王力行今天上午到高雄市府,頒獎給市政滿意度五星首長陳菊時,陳菊有感而發說,她也曾得到倒數第二,幾乎是最後一名。

2016年市政滿意度,遠見雜誌給予高雄市府團隊五星首長肯定。(陳菊臉書粉絲頁)今天遠見雜誌來到高雄,針對2016年市政滿意度給予高雄市府團隊五星首長的肯定。(陳菊臉書粉絲頁)

陳菊接過獎座後強調,是所有市府團隊努力的結果,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敬陪末座,陳菊說,她在2006年市長選舉後,隔年是遠見評比倒數第二名,她看到後,不斷和市府團隊努力,今年已是第5年連續獲得五星評比。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敬陪末座,陳菊為柯打氣說,她也是在上任一年多被評比為倒數第二,柯市長上任才一年多,還有很多時間與空間,她說,柯市長充滿改革的熱情,相信他一定會扭轉市民對他的信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