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5

新北打卡熱點加一 美人魚、恐龍任你拍

#地方 #鶯歌陶瓷博物館 #新奇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夏天太熱不知道要帶小朋友去哪嗎?新北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夏日泥巴藝術季今正式開幕,不僅有8件泥土製成的藝術品供拍照打卡成網美,還有泥漿彩繪、動力沙、泥塑大賽,是家長趁著暑假帶領孩子遊玩的好去處。

夏日泥巴藝術季即日起至9月1日為止,位於陶博館大門口的4米高《我愛超級美人魚》,是由藝術家游忠平耗時1個多月創作完成,也開放讓參觀民眾可以實際坐在作品上,實際觸摸到泥土的感覺。

新北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夏日泥巴藝術季今正式開幕,不僅有8件泥土製成的藝術品供拍照打卡成網美,還有泥漿彩繪、動力沙、泥塑大賽,是家長趁著暑假帶領孩子遊玩的好去處。記者王敏旭/攝影

游忠平說,用泥土創作不容易,受邀在夏日泥巴藝術季創作作品,決心挑戰看看,並挑選與夏季有關的水的元素,因此挑選美人魚為創作題材,並加上翅膀元素,讓民眾坐在作品上,宛如飛翔在天際。

除了美人魚外,還有火車、暴龍、蟾蜍、摩艾石像等作品,新北文化局說,泥塑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到8月9日,僅有30組名額,第一名可以獲得價值5千元禮券,另外還有夏令營、小學堂、體驗營等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文化局指出,陶博館內的陶瓷藝術園區水廣場戲水區也同步開放至10月13日,全新的馬賽克地磚、人工草皮正式啟用,一旁還有草坪野餐區、窯烤美食區、陶瓷體驗區、大型沙坑區,及室內的小陶窩親子遊戲區可使用。

新北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夏日泥巴藝術季今正式開幕,位於陶博館大門口的4米高《我愛超級美人魚》,供民眾拍照打卡當網美。記者王敏旭/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