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38

基隆河畔新景點 七堵賞鳥公園也有櫻花林

#地方 #櫻花季 #賞鳥公園 #櫻花林 #旅遊 #基隆景點 #基隆河

記者邱瑞杰/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在七堵區八德路基隆河畔的賞鳥公園,種植了47棵櫻花樹,打造櫻花林。當地八德里長余文財昨天說,賞鳥公園除了可供里民遊憩,更希望成為基隆河畔步道的新景點,吸引民眾造訪。

賞鳥公園位在中山高速公路暖暖交流道、萬瑞快速道路下方的八德路旁,鄰近的基隆河水域多年來常見蒼鷺等鳥類棲息覓食,10多年前在生態保育團體奔走下,市府和經濟部水利局第10河川局合作闢建賞鳥公園。

市府近年來積極在市區覓地種植櫻花樹,打造櫻花城。民政處去年底發包公園景觀改善工程,在賞鳥公園種植櫻花樹,經費約70萬元。

民政處自治事業科長謝振和說,市府選擇在公園3處比較寬闊的區域種植47棵櫻花樹,同時修建公園步道,提升遊憩品質。

余文財說,賞鳥公園以前像是八德社區的小公園,現在市府又種植櫻花樹,園區更為美觀,希望未來能夠成為基隆河畔步道的景點,吸引更多的人造訪,為社區帶來人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