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9

《落跑吧愛情》船屋被吹翻 任賢齊:好心痛

#蘇迪勒 #落跑吧愛情 #任賢齊 #民宿 #船屋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過境,不但弄歪了郵筒、混濁了飲用水,還吹翻了一堆天價的電影場景!據媒體報導,由任賢齊與舒淇共同主演的愛情電影《落跑吧愛情》中,在澎湖耗資千萬所打造的電影主場景,其中的船屋被無情的蘇迪勒颱風完全吹垮,讓任賢齊直呼超心痛!
 
任賢齊在澎湖投資百萬打造的船屋,被蘇迪勒颱風一夜吹翻。(翻攝自任賢齊國際粉絲後援會
任賢齊在澎湖投資百萬打造的電影場景,被蘇迪勒颱風一夜吹翻。(翻攝自任賢齊國際粉絲後援會)
 
據媒體報導,《落跑吧愛情》是任賢齊第一部自導自演的電影,除了耗資2000萬元在澎湖打造豪華民宿之外,更特地邀請《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道具團隊為民宿以及船屋搭景,但是因為該地屬於保育範圍,不可以興建永久建物,因此使用的建材及工法都不太堅固,導致船屋一夜之間就被蘇迪勒給吹翻了。
 
對此,任賢齊在臉書上表示看到電影主場景全毀了雖然很心疼,但是也體諒台灣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政府進行救災重建工作,應該沒有多餘的預算跟資源取把它修復,只能期待如果電影賣得好的話,可以想辦法再次重現影迷心中的美麗場景。
 
另外,這次風災毀掉的天價場景也包括由彭于晏所主演的《破風》,在電影中,自行車選手經過台中高美濕地旁的風力發電機,景色宜人又壯觀;但是颱風過後,18座發電機當中被吹倒6座,其中一座葉片損壞,損失約5億元。
 
通常在電影當中出現的知名景點,即使在電影下片後,都有可能會成為熱門的觀光景點,帶動當地觀光產業發展,像《海角七號》中「阿嘉的家」就是一例。不過這次蘇迪勒颱風不但摧毀了許多電影場景,看來更吹掉了大筆的觀光收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