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0

性專區活絡基隆經濟? 議會:終止評估

#地方 #政策 #基隆市議會 #性專區 #醫療專區 #基隆市政府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議會昨天召開臨時會,市府產發處長鄭念福針對設立性專區表示,目前並未推動,也還沒有評估,但「如有可行性,會帶動周邊產業,增加就業機會」。此番話引起議員群起反彈,批評設立性專區將使基隆蒙羞,議長黃景泰決議要求市府終止評估案。

 

基隆市議會昨(22)日招開臨時會,議員批評市府打算設立性專區的意圖會使基隆蒙羞,要求市府終止評估案。(圖/好房資料中心)

 

 

議員張芳麗說,市府說要評估性專區已引起婦女界及基督教會反彈,有很多人連署要抗議,市府要委託海洋大學調查,也遭到海大拒絕,無疑被「打了一巴掌」。

 

議員鄭怡信說,市府該做的不做,要成立的是醫療專區不是性專區,能帶動什麼觀光令人質疑,他批市府本末倒置。議員呂美玲表示,基隆是國際港也有歷史傳統,不必靠性產業發展觀光。

 

鄭念福表示,市府站在正面的態度看待,有沒有機會設置,都要先取得共識才有可能,目前都還沒有實質進行任何動作及評估,只是了解設立的條件。

 

他表示,未來如有可能,可帶動周邊產業,增加就業機會,曾請海大進行客觀研究,但海大沒有接受,一切都還未定案。此話一出,多名議員批評性產業「怎麼活絡經濟?」議員游祥耀表示,基隆市民會不滿意施政有原因,市府該做的不做,規畫不切實際的性專區,是「官員太閒」。

 

游祥耀說,只有性專區無法帶動經濟,要有其他配套才會有產值與規模,要有綜合規畫才能像國外一樣。議員洪森永說,民進黨反對到底。議會最後決議,要求市府終止性專區評估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