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52

用上這5大搬家神器 你也是環保達人 

#地球日 #環保 #搬家 #綠色節能
學習環保搬家操作,15分鐘晉升為環保搬家達人
 
4月22日地球日,搬家也要做環保!崔媽媽基金會推動環保搬家計畫,教大家用綠色搬家方式,不但環保,省錢,而且更能保護家具。
 
這樣打包環保搬家 (崔媽媽基金會提供)
環保搬家 (崔媽媽基金會提供)
 
崔媽媽基金會從2009年5月開始推動環保搬家計劃,提倡使用「物流箱」替代紙箱、「束帶」(扣帶)替代膠帶、「軍毯」替代透明膠膜和氣泡紙及瓦楞紙、「衣物袋」替代黑色大型塑膠袋;另外,其他傢俱在搬運時還可依大小利用不同尺寸「伸縮防護套」包裝,並運用符合各大小規格液晶電視的「電視防護盒」,及「掛衣箱」等等環保包材來防護。
 
由於專業的環保包材更強化家俱的防護效果,降低搬移過程的損傷頻率;器材簡便易操作同時也節省師傅包裝的作業時間;同時可重複使用減少廢棄物產生,可說是創造三贏。
 
為讓民眾可快速學習環保搬家使用,崔媽媽及推薦優良搬家業者將在4/22(六)上午11:00及下午14:30於地球日活動現場進行兩場實作示範,讓民眾體驗環保搬家器材。若不克到會場的市民亦可透過 youtube影像平台觀看崔媽媽所拍製的五支環保搬家影片進行線上學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