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0

女網友遭誘拍裸照!曝性騷男星3線索「DJ主持、懂藝術、有女兒」

#新奇 #性騷擾 #拍裸照 #許傑輝 #宥勝 #黃子佼 #Me #Too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許傑輝、宥勝陸續被受害者在網上發文揭露性騷事件,瞬間形象破滅、人設翻車,19日又有一位旅法的女網友在自己的粉專「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曝自己過去曾被一位演藝圈的前輩強吻,還拍下裸照。
 
女網友憶起10幾年前,那時才17歲的她透過學校朋友的介紹,認識了這位演藝圈的大前輩,由於他給人的形象很和善、很無害,也很有音樂及藝術涵養,當時她喜歡創作,完全把他當成前輩一樣尊敬,對方也鼓勵他創作,還會在電台播放她寫的歌,有天晚上這位演藝圈前輩來到她宿舍樓下,讓她上車,沒想到就在車內吻了她,並說喜歡她,當時她嚇到說不出話,也不知要如何反應,不過對方後來有誠懇的道歉,她也接受了道歉。
廣告小妹。 圖/擷自臉書
廣告小妹。 圖/擷自臉書
之後這位女網友到台中去探班,在這位演藝圈前輩飯店房間內,對方以要辦藝術展為由,讓她脫掉上衣拍照,也再三跟她強調這是藝術,完全看不出來是裸體,也不會讓人聯想到色情,那時她那麼年輕、對方形象這麼正面,於是就照做了,對方還拿出綠色小公仔,像是拍景觀照那樣,讓她相信那是藝術,不過當下她就覺得後悔又害怕,忍不住流下淚來,對方還稱讚她「你流淚的時候也很美」,而這句話每當不經意從腦海中閃過,都讓她噁心。
 
女網友提到老公曾問過她「為什麼他都強吻你了,你還要去?」,她問了問自己,「1.因為他誠懇的道歉了,2.因為他形象太好,當時的我不相信他會做出什麼踰矩的行為,3.就是我太年輕太愚蠢」,而這10幾年來不舒服的感覺確確實實的存在,並且揮之不去,最後更提到「你現在也有女兒了,我好想知道,你以後拿什麼資格去教女兒保護自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