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48

林煒認與女總裁交往 與龔慈恩分居兩年

#林煒 #龔慈恩 #婚變 #分居 #劉灼梅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花系列」小生林煒,和老婆龔慈恩結婚20年,當年以神仙眷侶的型態在演藝圈出名,還生下一女一子,但長年兩人一個在大陸拍戲,一個在台灣定居,日前「鏡周刊」直擊,林煒在參加完直播後,和該公司女總裁劉灼梅邊散步邊等公車,兩人竟十指緊扣,最後還在路邊「啾咪」了起來。對此,林煒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人已交往3個多月。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煒受訪時透露,他隻身台北工作,但沒工作時挺痛苦的,無法說服龔慈恩來台工作,強調在香港沒朋友是件相當痛苦的事情,「沒有出口、沒有可以說話的人,以前接送小孩,現在小孩大了,彼此把手放開,對大家都好」,表示目前與龔慈恩早已分居2年,只差還沒辦離婚手續。

報導中也指出,林煒與劉灼梅在打高爾夫球時認識,與他年紀相仿,也確認過對方單身,目前在她的直播事業幫忙,已交往了3個月。他表示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被拍到,直言「拍到就拍到,不用閃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