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8

高市輕軌通車 第二階段年底招標

#政策 #交通 #水岸輕軌 #第二階招標 #陳菊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水岸輕軌昨(16)日進行第一階段通車、試營運,針對長鴻營造申請破產、重整,高雄市長陳菊表示,輕軌是由西班牙團隊CAF和長鴻營造聯合承攬,並以CAF為主體,高市府將依當時簽訂合約,繼續與CAF團隊協商討論。

C1到C4站的通車昨天由陳菊主持首發儀式,陳菊表示,輕軌代表高雄公共運輸進入與世界同步的新時代。她指出,緊接著第二階段將在今年底公開招標,環狀輕軌代表高雄由重工業進入注重公共空間品質的新時代,也將帶動亞洲新灣區乃至高雄整體經濟發展。

高雄環狀輕軌第一階段的水岸段,是從C1站到C14站,第二階段的環狀網路則從C15站沿著鼓山路,繞經美術館特區的C20站、向東沿著大順路接凱旋路到C37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