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77

帶著居民提前過母親節 永慶房屋與仁慈里長攜手辦園遊會

#地方 #新奇 #永慶房屋 #直營店 #仁慈里 #大安區
好房網News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5月4日,母親節前一週的星期六,台北市大安區內的東豐公園,一大早開始就非常熱鬧,黃色帳篷架滿公園,里民們則協力合作,用手推車將食物搬進公園,有炒米粉、有肉羹湯,還有綠豆芋圓湯。下午一時開始,更多里民湧進東豐公園,場面溫馨盛大。這是里民們自發性舉辦的母親節園遊會,最大的推手就是去年才剛上任的台北市大安區仁慈里長陳麒中。
 
陳麒中今年51歲,去年九合一選舉,當選台北市大安區仁慈里的里長,一上任他就履行競選承諾,聘請專業人士,例如律師、會計師和社福團體,提供里民專業資訊的諮詢解答,其中還創下先例,和當地的房仲業者永慶房屋敦南信義直營店合作,提供免費的房地產專業諮詢,受到不少里民的好評。
 
台北市大安區仁慈里長陳麒中親自在園遊會發送康乃馨。李彥穎攝
台北市大安區仁慈里長陳麒中親自在園遊會發送康乃馨。李彥穎攝
 
台北市大安區仁慈里長陳麒中和永慶房屋直營的敦南信義店,合作舉辦園遊會。永慶房屋敦南信義直營店經理賴洺程提供
台北市仁慈里長陳麒中和永慶房屋直營的敦南信義店,合作舉辦園遊會。永慶房屋敦南信義直營店經理賴洺程提供
 
陳麒中表示,自己的專長是環境科技和物業管理,若在所學範圍之內,願意提供里民專業知識,但里民需要的資訊包羅萬象,常常有他無法回答的部分,這時候就必須求助各領域專家。他發現除了法律、財務資訊之外,現在里民最需要的資訊,就是房地產相關的專業諮詢,恰巧在里內,就有業者,在里長上任之後,常常來拜訪里長串門子,陳麒中向永慶房屋敦南信義直營店的店經理賴洺程接觸之後,雙方都願意合作,就開啟了里長和永慶房屋之間的合作關係。
 
2019年的5月,陳麒中遇到上任以來,第一次的母親節,於是向賴洺程表達,希望在母親節前一週的假日,舉辦里民專屬的母親節園遊會,希望能夠共襄盛舉,賴洺程一口答應,提供了帳篷,不僅幫忙搭設,還出動店裡面的夥伴,進駐園遊會當場為里民提供房地產免費諮詢,吸引不少里民專程前來諮詢。
 
陳麒中強調,這是仁慈里首次與在地的企業合作,進行里民活動,雖然籌備期長達一個月,但是整合公部門和民間企業的資源,可以讓里民享受到更大規模的園遊會,也可以拉近在地企業和里民之間的關係,未來也會持續擴大合作關係。
 
賴洺程則表示,房仲看起來雖然只是在「仲介賣房子」,但其實最重要的工作內容是「與人接觸」並且建立「友善的關係」,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重要的客戶會需要服務,所以只能一步一腳印,累積人脈和口碑。他說,很多房仲不了解這一點,常常操之過急,就容易給人不好的印象。
 
賴洺程說,他曾經跟里長一起去拜訪里民,里長逢人就介紹,「這個年輕人很拼命,有問題可以問他」,讓他很有成就感。
 
賴洺程強調,跟里長的合作,打的就是「團體戰」,以這一次園遊會來說,店裡提供帳篷、康乃馨花束、爆米花,同時一口氣出動5名店員到現場提供專業諮詢,只留2人在店裡留守,幾乎整個直營店的資源,都投入到里民公益活動,雖然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但是卻能夠一口氣和很多的里民當朋友,大家相處愉快,日後若是里民需要買賣房子,自然而然就願意向直營店提出委託,對於里長、里民和在地企業來說,絕對是「三贏」局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