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2

上櫃不銹鋼廠將賣地 獲利吃補

#理財 #唐榮 #不銹鋼 #賣地 #高雄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不銹鋼上游廠唐榮(2035)挾廣達70餘公頃土地資源,進可攻退可守,除了不銹鋼產銷之外,土地資源活化成為重點策略,今年高雄市區小面積建地可望陸續釋出,對營收獲利將產生的挹注效果。

不銹鋼上游廠唐榮(2035)挾廣達70餘公頃土地資源,進可攻退可守。(圖/聯合新聞網)

法人分析,不銹鋼景氣起伏變數大,唐榮適度處分土地,短中期效益看得見。

投資圈指出,唐榮擁有龐大土地資源,高雄中都重劃取得1.6萬坪建地,目前中都濕地營建用地每坪80萬元至100萬元,地價表現不錯。另唐榮有35公頃土地、小港本廠28公頃,北高雄農21中華路與大順路還有8,000坪土地未經重劃,市中心三多路商圈還有數百坪小面積建地,唐榮土地總量高達70餘公頃,凸顯「資產股」特質。

唐榮最大民股義聯集團認同資產活化策略,尤其不銹鋼景氣起伏不定,唐榮營運長期鈍化,長達20餘年沒有發放股利,對公股或民股的投資者都相當不公平,因此透過合理的處分資產創造利得,可健全財務體質,創造多贏局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