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78

敦北IKEA、王朝酒店共用停車場老舊 消防安全成隱憂

#交通 #地下停車場 #MOMO百貨 #IKEA #王朝酒店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北市府消防局表示,近來有民眾反映,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IKEA、MOMO百貨及王朝酒店共用之地下停車場出口標示及避難方向標示不清,造成公共安全疑慮。消防局於日前特別前往該場所進行消防安全檢查,其出口標示及避難方向標示設備性能符合規定,但設置位置錯誤,已要求業者期限改善。
 
台北市敦化北路上地下停車場出口(圖/翻攝自Google map)
 
相較起光鮮亮麗的敦北IKEA、MOMO百貨及王朝酒店,其共用的地下停車場真的很讓消費者詬病,不但處處油漆斑駁,地板坑坑疤疤,連光線都顯得不足,讓人很難將跟停車場跟賣場、酒店的形象連結在一起。但更重要的是停車場出口標示、避難方向標示和行車動線的引導不良,在這樣大型人潮聚集的場所,將成為民眾安全的隱憂。
 
消防局表示,接獲反映後立即派員前往王朝酒店大樓地下三樓停車場執行消防安全設備檢查,發現該場所地下三樓停車場出口標示及避難方向標示設備設置位置確有不當,已當場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並將輔導業者依實際避難動線進行改善,屆時將派員複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