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1

國慶焰火散場大亂 潘孟安說問題出在這

#地方 #國慶 #煙火 #屏東

聯合報記者江國豪/屏東報導

 

國慶焰火10日晚間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史上最長焰火絢麗燦爛,但因大雨導致場地泥濘不堪、周邊交通堵塞、接駁速度緩慢等,也出現不少抱怨聲浪。屏東縣長潘孟安深夜12點,透過臉書發表千字道歉文,11日上午出席台灣設計展早午餐生活節活動,表示做得不足的地方,錯就是錯,10日晚上可能還有很多人擠不進內,包含我的哥哥帶媽媽從醫院請假,也擠不進來在外面打轉,相信很多人也一樣,整個交通節點都該檢討。

 

潘孟安11上午在屏東台糖縣民公園,出席台灣設計展早午餐節活動,不少民眾一見到潘孟安,就高喊「縣長加油」、「辛苦了」、「焰火很棒、好漂亮」,不停搶著合照。而立委尤美女、陳曼麗、吳玉琴、林靜儀、余宛如、陳靜敏、周春米也和潘孟安一起吃早午餐,然而潘孟安與縣府團隊從10日晚間一路奮鬥到凌晨,聲音也變得沙啞。

 

屏東縣長潘孟安深夜12點,透過臉書發表千字道歉文,11日上午出席活動再度重申,不能怪大雨,調度上也有疏忽,錯就是錯,整個團隊要不斷檢討滾動才是重要的。記者江國豪/攝影屏東縣長潘孟安深夜12點,透過臉書發表千字道歉文,11日上午出席活動再度重申,不能怪大雨,調度上也有疏忽,錯就是錯,整個團隊要不斷檢討滾動才是重要的。記者江國豪/攝影

 

潘孟安11日受訪時表示,一開始在籌備的時候,就知道交通是個很大的困境,只有一個晚上,完全沒有檢討的機會,也沒有調整的空間,挑戰壓力更大。潘孟安指出,10日晚間不能怪大雨,大雨一來民眾驚慌,秩序就亂了,這個可以理解,但散場的時候,原先規畫一次出6台車進行疏散,但晚間卻是一台車一台車上,才導致疏運變慢,當我們發現狀況就馬上調整。

 

潘說,11日凌晨大概人群都散走,才把10日晚間的便當拿出來吃,還是跟幾個同事回想這段過程,整個團隊要不斷檢討滾動才是重要的,我們跳戰的壓力很大,是因為只有一天,完全沒有改善的機會,不像燈會我們隨時滾動,造成很多人的不便我們還是要致歉。

 

民眾搶著和潘孟安合影。記者江國豪/攝影民眾搶著和潘孟安合影。記者江國豪/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