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2

敬鵬平鎮廠 部分復工

#地方 #敬鵬 #復工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車用PCB大廠敬鵬昨(1)日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說明平鎮廠區情況。敬鵬指出,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於4月30日到廠檢查時,勒令P2與P3廠停工,P5與P1部分遭停工處分,部分恢復生產,影響不大。罰鍰公文尚未收到,預計廢水部分金額影響最高約300萬元。

敬鵬指出,桃園市政府環保局分別於4月29日及4月30日開出三張罰單,皆針對消防廢水未妥善處理,非針對工廠生產的廢水。依照法規,裁罰金額從3萬至300萬元,但還不知道最後裁定處罰金額,收到公文將以重大訊息公告。

桃園市敬鵬平鎮廠大火英勇消防員5人殉職、2人重傷,桃園市政府勒令平鎮2、3廠停工,1、5廠部分停工,但是1、5廠不到一天火速複查恢復生產作業,市府處分沒有作用。記者曾增勳/攝影桃園市敬鵬平鎮廠大火英勇消防員5人殉職、2人重傷,桃園市政府昨天下午勒令平鎮2、3廠停工,1、5廠部分停工,但是1、5廠不到一天火速複查恢復生產作業,市府處分沒有作用。記者曾增勳/攝影

P5及P1廠有小面積部分遭到停工處置,敬鵬表示,P5廠化學倉缺少洩漏偵測器,裁定停止作業,已於4月30日下午改善複查後,恢復作業。P1廠化學倉缺少洩漏偵測器及內層前處理線待填加藥水超標,亦裁定停止作業,也在昨日上午改善複查,目前已恢復作業。

敬鵬表示,P1及P5廠部份停工的面積在2%以下,時間極短,未影響生產。停工處分附帶有罰款,最高可處罰30萬元。惟最後裁定金額的公文尚未收到,故不知實際處罰金額。但P2及P3廠後續須視鑑定結果為繼續使用或原址重建,始能擬定改善措施,停工期間無法估計,預計影響平均月產能約新台幣3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