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0

卑南分駐所「鐵馬驛站」 提供車友貼心服務

#鐵馬 #旅遊 #治安 #鐵馬驛站 #卑南分駐所 #環島旅遊 #新奇 #交通 #寰宇 #租售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近年來在政府鼓勵國人多以綠色運具代步之政策下,鐵馬使用情形逐年增加,而花東騎自行車,更是青年壯遊與家庭旅遊的首選。台東警察分局卑南分駐所所在地為台9線368.1公里處公路旁成立了「鐵馬驛站」,提供鐵馬騎士簡易維修及加水打氣即時又貼心的服務。
 
 
日前騎自行車環島旅行的陳小姐與香港友人一行因為爆胎至分駐所內請求援助,副所長李國榮、警員李興貴立刻協助修護完畢後,因適值中午用餐時間員警自掏腰包煮了熱騰騰泡麵請其一群人食用,讓其感受到台東警察的熱忱,舉起大拇指連聲稱讚及感謝,期約明年此時還要來一趟花東之旅,並感謝員警熱忱的招待。
 
台東警察分局長梁東山表示「鐵馬驛站」設置,是提供車友最貼心的服務,以滿足各路鐵馬英雄的需求,讓蒞臨本縣愛好鐵馬活動的遊客有一個「治安-安心、交通-順心、服務-貼心」的感受,這也是能有效提高民眾對警察滿意度及增進警民關係的最佳途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