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

鮮肉包、蔥肉餅...台南歸仁公所推薦46間美食15處景點

#台南 #歸仁 #歸仁美食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黃宣翰/綜合報導
 
行銷台南市歸仁美食、景點,歸仁區公所辦理「行動支持歸仁美食」活動,廣邀16名美食部落客探索店家及旅遊景點。區長魏文貴今天說,部落客完成14篇文章,推薦46間美食店家,歡迎民眾來歸仁看景點、吃美食。
 
歸仁區公所邀請部落客包括台南美食地圖‧玩樂誌、南人幫- Life in Tainan、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YA !野旅行-吃喝玩樂全都錄、強尼帶球等。
 
台南市歸仁區公所積極行銷在地美食。記者黃宣翰/翻攝
台南市歸仁區公所積極行銷在地美食。記者黃宣翰/翻攝
 
魏文貴說,部落客推薦46家美食店,其中有店家被介紹高達4次多,如銅板美食鮮肉包、便宜又美味的蔥肉餅等。除美食外,還15處歸仁景點獲得大力推薦,如萬國通路觀光工廠、台南三井outlet及綠能科技示範場域的科技伊甸園等。
 
魏文貴表示,為增加美食店家推薦的多元性,他帶領公所團隊至飯店及餐廳協助部落客採訪,擔任網紅至歸仁宵夜美食店家拍攝影片,詳細介紹店家特色及招牌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行動支持歸仁美食活動美食包羅萬象,有傳統在地美味,如臭豆腐、肉粿、黑輪等美食,無論正餐、下午茶及飲料通通都有,各式好味道任君挑選。希望藉由美食的推動來提升歸仁能見度,振興歸仁經濟及觀光產業。
 
魏文貴表示,市長黃偉哲相當重視城市行銷及美食觀光的推動,公所期望透過美食景點來帶動歸仁旅遊熱潮。活動相關文章原網址彙整資料已置於公所臉書粉絲專頁,歡迎一同感受歸仁無窮的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