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194

包租公真心話…「現在你罵我,十年後拍手」

#地方 #房價 #買房 #房客 #年齡層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價尚未落底,不少專家建議民眾可以再等等,不過知名律師蔡志雄指出,近來找房客時,發現房客的年齡層不斷往上增加,他認為這不是好現象,並鼓勵大家買房「這幾年你會想罵我,但過十年你會拍手。」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為什麼要買房?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臉書上指出,自己當了房東10幾年,以前的房客是學生及年輕上班族,這次過年期間約了30幾組房客來看房,其中夫妻還有夫妻帶小孩就佔了一半,照理說這樣的組合應該早就買房子了,可是現在房客的年齡層一直往上增加。
 
蔡志雄表示,不管是買屋還是租屋都不容易,但租屋還要看人臉色,買房子雖然不容易,但目標是自己的,買了房後就不用看別人臉色;他也指出,有一間房子終究是重點,所以何時買房要有規劃,更表示「那種跟你說明年更便宜,打完1折還有1折的你現在聽了會拍手,十年後你想罵還找不到人罵;我這種要你買的,這幾年你會想罵我,但過十年你會拍手」。
 
對於該不該現在買房,房產專家楊馨則指出,現代的年輕人總是認為自己很辛苦,不過無論身處任何年代,成功真正最大的因素只在「人」,其他的不過是考驗而已,只要現在「吃了別人所吃不了的苦,自然現在可以享別人所享不到的福」。
 
知名律師蔡志雄在臉書上指出現在買房的好處。(翻攝自蔡志雄臉書)
知名律師蔡志雄在臉書上指出現在買房的好處。(翻攝自蔡志雄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