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33

內湖「超跑一條街」 商機逼30億元

#商圈 #進口車 #市值 #法拉利 #內湖路 #港墘路
記者丁士芬、吳奎炎/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科聚集了很多電子新貴,消費力驚人,也讓許多頂級進口車商,紛紛搶進這裡來開旗艦店,像是Lamborghini,法拉利,Aston martin等超跑,預估商機將近30億元。
 
 
全球總裁,親自飛來台灣揭幕,超跑商Lamborghini內湖展示中心正式開幕!面積比過往大了一半,有專屬戶外花園,還有VIP室,造價絕對不斐!代理商總裁趙一葵說,在整個銷售端來談,是持續成長的,每年都會有10~20%的成長。
 
裡頭二台跑車全是限量版,光是市值就逼近5千萬,看好台灣超跑市場,趙一葵說,過去每年平均接單數是20到30台,但光是今天三月在全新展間舉辦的賞車會,一款車訂單就有60台,預估全年比過去倍數成長!Lamborghini選在內湖開展示中心,因為近來這裡頂級車廠全到位,可以堪稱「超跑一條街」。
 
 
在淚胡港墘路,有法拉利超跑的展示中心,還有另外兩家超跑,包括Mclaren以及Aston Martin兩家的展示中心都開在這兒,前後就共有3家超跑總部,而內湖路上還有bently、保時捷,以及BMW,堤頂大道上還有Audi以及藍寶堅尼。業者透露,小小一個內科跑車商機至少30億!看得出來,金字塔頂端消費力依舊驚人!(整理:實習編輯繆宗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