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9

高鐵雲林站 將改善路標

#地方 #交通 #雲林 #春節疏運 #高鐵

記者陳雅玲/雲林報導

聯合報願景在地-雲林臉書粉絲頁徵文活動高鐵雲林站改善措施,吸引許多網友提出建議,雲林縣工務處長彭子程昨收到網友意見書表示,不少網友意見詳實具體,將納入參考,並已規畫春節疏運措施。

彭子程表示,許多網友反映高鐵周邊交通號誌及路標指示牌不明確,常有民眾因此走錯路,甚至迷路,日前工務處已完成會勘,將增設或改善路標指示牌。

另外,民眾從高鐵往虎尾市區大多經清雲路前往,尖峰時刻經常造成交通大打結,縣府正規畫另開闢芒果大道通往光復路到虎尾市區,將車流量分流 。

為因應春節期間返鄉民眾接駁需求,縣府規畫以北港-水林-口湖線、東勢-台西-四湖線為示範路線,於春節提供高鐵雲林站接駁專車,服務時間為2月5日至2月14上午9點至晚上10點,每二小時一班車。

彭子程感謝網友提供的意見,並抽出10位網友,贈送高鐵雲林站通車紀念一卡通,得獎網友名單公布在願景在地-雲林臉書粉絲頁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