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8

建商拱連任 胡志強不鬆口

#地方 #建商 #台中市長 #胡志強 #不動產 #競選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昨天拜會市長胡志強,勸進競選連任,胡志強說,他有責任也捨不得團隊,但也不能不考慮家庭,「自己也老了,而且再做下去就17年了!」不忍太太再忍受孤單的4年,到目前還沒有決定選不選。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昨晚舉行新舊理事長交接,新任理事長魏嘉銘送他1條喜氣洋洋的領帶,還祝他「領」導市政,「帶」來幸運,胡笑著搔搔頭說,「我連自己要不要連任都還不知道!」但全場以掌聲力拱,讓他笑容滿面。

「公會提出建言書,第1個建議案就是希望胡志強競選連任市長!」台中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正哲強調,600多家會員會全力支持,一定要讓胡「凍蒜!」

建商公開勸進,但胡志強態度依舊沒改變,他說,選不選的答案在年底就會宣布,連任問題考慮的是小孩都結婚、長大了,再連任是否還要讓太太1個人在家4年?但是胡志強又忍不住說「如果現在宣布要選的話,議會開議是不是會成為議員討論的箭靶」,擔心焦點被轉移會影響預算、法案。

「除了婚姻關係,當市長大概是我維持最久的關係!」胡幽默回應,如果連任就當了17年市長,不捨市民重託,還沒有決定選不選。

建商也喊冤,康芮颱風釀沙鹿淹大水,水患是南山截水溝延宕,胡志強說,南山截水溝將施工杜絕水患,但也透露台積電、鴻海各可能來投資3千億、2千億,大度山土地紅得不得了,知名上市公司紛紛來找土地,會帶動建商生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