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楊格夫
楊格夫 好房網總編輯,無可救藥的搖滾控、棒球精、旅遊痴、藝術迷。1991年踏入地產圈任房地產記者。2001年成為壹週刊創刊元老,曾擔任搜奇旅遊及財經人物組主任。開過畫廊,經營過整合行銷公司,買過三間房子,皆不問漲跌,只由心。
人氣 64359

新象創辦人許博允 百年世家地產傳奇

相關關鍵字

#南京東路 #許博允 #新象 #板橋林家 #辜寬敏 #好野人生

 

新象創辦人 許博允 百年世家地產傳奇

 

2017年底,新象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的第一本自傳終於在初稿完成十年後發行了,這件事對已經74歲的他和家族來說都至關重要,我們陪著他造訪嬸嬸的時候,他興奮地告訴嬸嬸說書已經賣了2,000多本,而他還要接著寫第二本。

他的家族故事太精采,縱是這本23萬字的自傳也只交代了十分之一。雖然財勢或不如百年光華的板橋林家、鹿港辜家、高雄陳家,與新竄起國泰蔡家、富邦蔡家、新光吳家,但是在台灣政界、商界和藝術圈的影響力依然超出你我想像,何況許家與其他大家族間的聯姻關係無比龐雜卻扎實,上一代累積下來的土地資產普通財團也難望項背,再一本傳記說不定也難訴說完全。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